peace酱拖延症晚期

假如让我说下去 - 杨千嬅

#树洞#大概这里是唯一可以吐槽的地方了,不会被认识的人看到,也不用担心发点什么东西会被说矫情,我们认识三年了吧,11到14,不知道你会不会记得,你说6月要去香港会来广东找我玩我一直记着但是后来你居然说你是要跟你朋友去,估计你是忘了跟我的约定了吧,今天在INS上看到你跟朋友去玩的照片有说不清的心情,你还记得你说过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吗你记得那时候我们每晚聊天到两三点吗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演唱会吗你还记得你说我们会好一辈子的吗,但是你连我的生日都忘记了,那天你找我聊天跟我道歉说对不起忘了我的生日,我说没关系的时候其实在偷偷抹眼泪,然后你很快就转到别的话题了,现在的我们两句话都说不上了,可以轻描淡写略过的其实早就成为了你心里不值一提的一部分了吧,每段感情都有保质期的,不论友情还是爱情,联系少了好像已经融不进对方的世界了,以前有共同喜欢的人所以会有说不完的话题,你总是说他你还是喜欢的,没有想过会有不喜欢他的可能,曾经我也以为你是这样的,我不知道你会喜欢多久我已经不想知道了,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回不到过去了。好吧收起眼泪就到这里吧,祝我们都好。分享一首最近一直loop个不停的歌曲作为结尾吧。

评论